隔海再續少女情緣 加拿大小綠綠集合

一群旅居加拿大的台北市立一女中畢業校友,因緣際會重聚一堂,除了重溫校園舊夢外,更希望能在異鄉彼此扶持、互相鼓勵,所以將於二〇一三年五月五日中午十一時三十分,假列治文市敘香園餐廳,召開北一女加拿大校友會成立大會暨餐會。成立大會將由知名主持人崔麗心校友主持,除可看到素享盛名的北一女儀隊外,並有精彩歌舞表演與豐富抽獎活動,與會校友並將穿戴代表北一女“綠襯衫”色彩之綠色衣飾,以表達對母校之支持與懷念。

北一女加拿大校友會籌備會於2013年三月二日假台加文化中心舉行,各屆校友踴躍出席並發表意見,當天由校友崔麗心主持,從唱校歌開始,看到現場有鋼琴,汪詠絮校友就主動提出可彈琴伴奏,校友群從1954年畢業到2004年畢業皆熱心參與,不僅一一自我介紹並通過章程,會後大家還享用了由校友們提供的精美餐點,會議圓滿成功!

籌備會當天已選出十三名理事,並於三月九日召開第一次理事會,選出會長(理事主席)黃琲、副會長蘇明婉、秘書長黃斯珮、財務長周碧娟、會員服務委員會主席藍文秀、公共關係委員會主席汪詠絮、會務活動委員會主席崔麗心等幹部,連同吳一也、金康麗、孫國貞、許惠娟、康燕青、趙婉君等理事共同竭誠為校友服務。理事會同時決議於二〇一三年五月五日中午十一時三十分,假列治文市敘香園餐廳,召開北一女加拿大校友會成立大會暨餐會。

根據理事會表示,成立大會當天除了由歷屆校友組成、象徵北一女傳統的「北一女儀隊」、汪詠絮校友演奏校歌外,並邀請崔麗心校友主持大會。餐會備有豐盛的中式餐點,同時有校友們的歌舞表演以及有獎徵答、賓果遊戲和摸彩。據了解,校友會準備的獎品十分豐富,獎項包括價值三百元的3C產品、價值二百七十元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飾品、多項高價實用的獎品及現金獎等,希望讓校友們及來參加的嘉賓們滿載而歸。

北一女加拿大理事會表示,目前校友們報名十分踴躍,如果有尚未報名的校友請儘速與校友會聯絡。同時基於“一個都不能少”的信念,校友會仍持續尋找加拿大各地的失聯校友,懇請校友與各界繼續協助尋找北一女校友。校友會歡迎各屆校友呼朋引伴、闔第光臨,也歡迎各界捐贈禮品共襄盛舉。相關事宜請聯繫會員服務委員會,email: tfghaa-ca_comm@live.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