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加拿大校友會成立大會

北一女-6031一群旅居加拿大的台北市立一女中畢業校友,因緣際會重聚一堂,除了重溫校園舊夢外,更希望能在異鄉彼此扶持、互相鼓勵, 於5月5日舉行北一女加拿大校友會成立大會。現場超過百名校友與親友來賓擠爆會場,與會校友為表達對母校之支持與懷念,皆穿戴代表北 一女“綠襯衫”色彩之綠色衣飾,更有多位校友直接穿著綠制服,還有人背著北一女大書包與會,充分表達身為北一人之榮耀與重情重意本質。

成立大會由兩屆金鐘獎主持人崔麗心校友主持, 享譽國際的北一女儀隊持中華民國及加拿大國旗與北一女加拿大校友會旗入場,當穿著經典綠制服小白裙儀隊踢正步出現並表演精彩操槍時,現場從1954年到2004畢業的校友彷彿都回到十八歲的少女時光,很多人都熱淚盈眶,大家在異鄉同聚一堂,難以言喻的感動滿滿在心裡。

北一女加拿大校友會創會會長黃琲首先歡迎大家一同參加一個“18歲少女團體“,希望校友都帶著十八歲的心情來到校友會的活動,並表示,加拿大校友會「是我們北一女校友在加拿大的一個大家庭!」現場校友們響起熱烈掌聲!成立大會在1980年畢業的黃琲會長自1966畢業的王秀華學姐手中接過1953畢業林玉珍學姐精心製作的北一女木牌時達到高潮,象徵北一女精神永續綿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