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會長黃琲感言




兩年的時間很短、也很長,短到還不能申請公民,但也長到讓我們從素不相識到互相倚賴,從點頭之交到兩肋插刀。

過去或許我們在校園裡擦身彼此不會回頭,現在卻如同宇宙中被引力互相吸引的星星,劃過浩瀚的夜空駐足在同一個時空,為妳我的人生留下不可磨滅的記憶。因為有妳,我知道,雖然我是異鄉的遊子,但絕不是失根的蘭花。

時間推著我向前走,職務的改變為的是傳承,理念的不變為的是關懷,第一屆理事們鞠躬盡瘁,第二屆理事們兢兢業業,全都只為了說明一件事:我們在這裡就是一家人,不論遇到什麼憂傷困境,請記得,校友會就是妳的娘家。

家,是敞開心胸的地方。所有的理事們都是抱持著為家人服務的心,無條件貢獻時間盡心盡力服務校友,也請妳用對待家人的態度真誠有禮互相尊重。不論過去、現在或未來,妳的批評,如果我聽到了,一定努力改進,如果我沒聽到,請不要客氣儘管提出。

謝謝各位過去兩年的參與及支持,黃琲在此,下台一鞠躬。請繼續給予校友會理事們肯定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