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加拿大校友會成立兩週年,年會盛大溫馨舉行









北一女加拿大校友會於五月三日中午十一時至下午三時假溫市溪畔社區康樂中心 (Creekside Community Recreation Centre) 舉辦了2015年度校友大會。



校友們攜家帶眷,參加了這場午後的溫馨盛會。當天與會貴賓包括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莊恆盛處長伉儷、僑務組主任楊修瑋、中華總會館理事長馬玉駿賢伉儷、新聯華國際集團總裁陳立興博士、執行長僑務委員曾志瑛女士、加西大專聯合會徐新漢會長、台灣大學溫哥華校友會陳修明會長、淡江大學加拿大校友會林宴慧會長、僑務諮詢委員葉憲年校友、中興校友會長丁靜文校友與北一女丁南川老師等


此次年會主題以紀念抗戰勝利滿70週年為主題, 一開場隨即播放了一段過去兩年來、校友會所經歷的活動節錄影片以及抗戰時期珍貴紀錄照片等等,別開生面的開場是由黃琲會長帶領年輕一代與貴賓、校友們扮演的陸海空三軍跑步上場,在演唱軍歌聲中北一女儀隊登場,今年由校友帶著第二代以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親子合奏校歌。節目有分組表演抗戰歌曲演唱,「我愛中華」、「梅花」等愛國歌曲、「秋蟬」等老歌歌聲不絕於耳,互動的趣味遊戲與與來賓同歡的拉丁熱舞,讓氣氛鮮活熱鬧、賓主盡歡。


年會餐點特別提供了道地的高檔台式家常菜,感謝財務長周碧娟與夫婿廖大哥慷慨贊助,不僅滿足賓客們的思鄉口慾,亦讓第二代海外子弟能回味家鄉溫馨好味道,勿忘故鄉!

同時,今年是校友會理事會改選年,選舉和被選是校友們的權利與義務,最後在提名、自我介紹與投票後,順利選出新任理事,理事名單為蘇明婉、王玲、黃琲、方復璠、黃素琴、郭淑貞、汪詠絮、丁靜文、林秀倫、簡麗燕、符純篤、江慧真等為校友們繼續服務。



 兩週年徽章蛋糕




王玲校友帶領之溫哥華仙女團表演拉丁熱舞